logo

MYSO For Change

師資

 

葡萄牙國立交響樂團

首席指揮:朱麗亞•鐘斯

自聖卡洛斯國立劇院2008/2009演出季始開始,朱麗亞·鐘斯(Julia Jones)正式接任葡萄牙國立交響樂團的首席指揮。

朱麗亞·鐘斯出生於英國,其開闊的藝術之路上雲集了眾多歐洲頂級音樂殿堂的名字,奠定了她在音樂領域上的傑出成就。

近期,鐘斯曾與漢堡國家歌劇院合作,持棒歌劇《奧賽羅》、在斯圖加特亮相指揮歌劇《卡門》、與法蘭克福歌劇院和加拿大歌劇院合作演出歌劇《費加羅的婚禮》。

此前,她曾與維也納國家歌劇院合作,指揮歌劇《女人心》、《魔笛》和《波希米亞人》。2004年,她參加薩爾斯堡夏季藝術節,坐鎮歌劇《後宮誘逃》。此外,她還在柏林國家歌劇院的《阿依達》和《蝴蝶夫人》、巴賽隆納利休大劇院的《茶花女》、斯特拉斯堡歌劇院的《漂泊的荷蘭人》、佛羅倫斯市立劇院的《羅恩格林》等歌劇中持棒。作為一名優秀的指揮家,鐘斯還曾在華盛頓、悉尼、日內瓦、里斯本等地的劇院及維也納民俗歌劇院中亮相。

1998至2002年,鐘斯曾擔任巴塞爾歌劇院首席指揮,期間其掛帥的威爾第的《奧賽羅》和《馬克白》以及施特勞斯的《玫瑰騎士》等作品均大受歡迎。

除歌劇演出外,朱麗亞·鐘斯還曾與維也納廣播交響樂團、蒙特利爾交響樂團、科隆愛樂樂團、蘇格蘭室內管弦樂團、斯特拉斯堡愛樂樂團以及佛羅倫斯五月音樂節管弦樂團等眾多樂團合作,擔任音樂會的指揮。

鐘斯近期的演出計畫包括:再次與法蘭克福歌劇院合作的《女人心》、《假面舞會》、與漢堡歌劇院合作《馬克白》,以及在東京、里斯本和新西蘭等地指揮一系列的音樂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