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MYSO For Change

舉辦活動


7月11日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歐洲之旅預演音樂會

澳門青年交響樂團在指揮查偉革的帶領下與著名青年鋼琴家林盈盈,在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舉行“歐洲之旅預演音樂會”,希望優美的旋律從澳門文化中心開始,響徹歐洲。屆時樂團率先會為各位觀眾呈現歐洲演出時之整套節目。

查偉革先生曾指揮過多個樂團,在1988年,應前澳門文化司的邀請出任澳門室樂團/澳門交響樂團的音樂總監兼指揮。在從事指揮之餘,亦曾應邀為電影《大辮子的誘惑》配樂及創作主題曲;在教育方面,他是首任澳門理工學院音樂系主任;2001年擔任澳門特區政府之文化委員會委員,2007年獲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頒授文化功績勳章。

是次音樂會內容包括有華彥鈞(阿炳)的《二泉映月》、林樂培的《昆蟲世界》(選段)、布拉姆斯的《D大調小夜曲,作品十一》等。而演出當晚著名青年鋼琴家林盈盈亦會同樂隊合作,為觀眾獻上被喻為巴赫再世的塞扎爾.弗蘭克的作品《交響變奏曲》。

圖片花絮


查韋革指揮中

觀眾座無虛席

查韋革指揮中

團員全情投入演出

林盈盈獨奏中
<上一個  | 返回舉辦活動 |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