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MYSO For Change

舉辦活動


9月12日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林盈盈鋼琴獨奏音樂會

 繼歐洲巡演後,澳門青年交響樂團有幸再次邀請到青年鋼琴家林盈盈在澳演出。青年鋼琴家林盈盈自1991年首次與澳門室內樂團合作演奏協奏曲以来,常以獨奏者的身份出現在澳門樂團和澳門青年交響樂團的音樂會上;2000年,獲邀在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一週年慶典上與上海交響樂團合作演奏《黃河協奏曲》;2008年以UISO協奏曲比賽優勝者的身份與伊利諾大學交響樂團合作演出。

作為全額獎學金以及多個奬學金的獲得者,自本科畢業後,林氏即授予鋼琴助教一職;作為美國國家音樂教師協會的成員,她擔任了Champaign音樂學校、芝加哥斯坦威等教職。

此外,林氏還跟隨眾多著名演奏家學習室內樂,包括:Suren Bagratuni、Ko Iwasaki、Dan-Wen Jiang等,2009年,在第十五屆薩克斯風國際研討會代表大會上與國際著名的薩克斯風演奏家Debra Richtmeyer合作,首演威爾士作曲家Hilary Tann的作品《In the first, spinning place》。

圖片花絮


林盈盈鋼琴獨奏

林盈盈鋼琴獨奏

林盈盈獨奏中

林盈盈陶醉在琴音中

澳門青年交響樂團伴奏
<上一個  | 返回舉辦活動 |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