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MYSO For Change

舉辦活動


4月1日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樂韻傳萬家2012

由澳門青年交響樂團主辦連續第三年的「樂韻傳萬家」大型音樂會將燃點希望·我的舞台為名,由於演出人數眾多約為700多人,故今年將分兩場演出,分別於41(週日)下午四時三十分和晚上七時三十分假文化中心綜合劇院舉行。活動獲澳門基金會、教青局及文化中心場租資助

「樂韻傳萬家」澳門青年交響樂團協會自2010開始與學校合作每年一度舉辦的品牌活動,主要為與協會合作開展音樂學習的學校琴童和樂團提供一個表演的平台,彼此觀摩學習,提高大家學習音樂的興趣和積極性,同時向家長和社會作匯報演出,同時藉此推動學校的藝術教育,營造校園音樂氛圍有正面的影響。

 音樂會將與過往的活動一樣,由培正中學、嘉諾撒聖心英文中學、浸信中學、聖羅撒英文中學等各級弦樂訓練同學擔綱演出。節目呈現全場數百小提琴大齊奏、而上述學校的小學和中學弦樂團、管弦樂團分別在負責訓練和教學的協會導師指揮下,為大家帶來小提琴協奏曲《四季之》、韋華弟《A小調小提琴協奏曲》、電影《音樂之聲》組曲、《Carolina Folk Dreams》、柴可夫斯基《天鵝湖》選曲、羅西尼《威廉·退爾序曲》、門德爾松《第一交響曲》、《D大調交響樂》等多首作品。歡迎各位家長、老師、同學、市民到場欣賞,為他們打氣。

圖片花絮


聖羅撒心英文中學小提琴訓練班

培正小提琴啟蒙班

嘉諾撒聖心英文中學管弦樂團

培正中學弦樂團及嘉諾撒聖心英文中學管弦樂團

浸信中學弦樂團

全場大齊奏
    
<上一個  | 返回舉辦活動 |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