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MYSO For Change

舉辦活動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樂・慶典日》澳門青年交響樂團18週年會慶音樂會

轉眼又到澳門青年交響樂團18歲生日,時間的飛逝令人覺得青春不再,可看著這支由土生土長青少年樂手組成的青年交響樂團不斷茁壯成長,確實令人欣慰。

第一場於6月28日早上十一時半假玫瑰堂舉行,由指揮鍾世豪帶領氣勢蓬勃的青交管樂合奏打響頭陣;接著由來自台灣的指揮陳俊宇攜手青交初級團演繹全首貝多芬;澳門青年交響樂團壓軸獻演舒伯特<未完成交響曲>,由國際初露頭角的本澳青年指揮家廖國敏執棒,重現澳門青交創會音樂會演出的第一部交響曲,意義非凡。 

第二場於6月29日晚上八時正假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上演。 特別邀請台灣“大提琴公主”歐陽娜娜一同賀會慶。歐陽娜娜是<北京愛情故事>裡的劉星洋,是“00後”裡最令人驕傲的“大提琴公主”;更是古典音樂界最耀眼的明日之星、臺灣國家演奏廳有史以來最年輕的演奏家。她與澳門“指揮王子”廖國敏攜手與澳門青年交響樂團於7月赴韓國進行巡演之旅。 
音樂會將率先為澳門市民送上是次海外巡演的曲目,包括海頓、孟德爾頌<第四交響曲“意大利”>以及林樂培大師的<春江花月夜的隨想>。

<上一個  | 返回舉辦活動 |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