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MYSO For Change

舉辦活動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澳門樂壇新一代2015

2015年9月12日 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20:00 

一場全部由本土培養的新一代樂手擔綱演出,青交連續第十四年舉辦之品牌音樂會。音樂會由澳門出生現正在維也納國立藝術大學深造指揮的林屴汧,帶領八位樂壇新星初登大台獨奏,分別與澳門青年交響樂團及少年團合作演繹多首協奏曲作品。 
上半場青交少年團奏響一曲威爾第歌劇<阿依達>中的“凱旋進行曲”,隨後由蕭惠琳演繹馬爾塞洛<D小調雙簧管協奏曲>;接著由葉沛賢演繹耳熟能詳的電影<舒特拉的名單>主題曲“追憶”;上半場最後一首是貝多芬<C大調第一號鋼琴協奏曲>,由趙雅穎擔綱獨奏。 
下半場首先由謝綺琪帶來艾曼紐·瑟裘奈<馬林巴與弦樂協奏曲>;接著由何明蕙、蔡詠霖分別演繹莫扎特的<G大調長笛協奏曲>及<A大調單簧管協奏>;隨後司徒倩欣帶來韋伯<F大調巴松管協奏曲>;壓軸的是德拉戈奈蒂<A大調低音大提琴協奏曲>,擔綱獨奏的是馬崇喆。

<上一個  | 返回舉辦活動 |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