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MYSO For Change

舉辦活動


澳門文化中心 Centro Cultural de Macau
打開心扉•關懷自閉症孩童音樂會

澳門青年交響樂團協會主辦的「打開心扉」 - 關懷自閉症兒童音樂會,自2016年首次舉辦後,引起不少觀眾的關注,今年澳門青交繼續與宣道堂社區服務中心攜手舉辦這個關懷活動,以同樣主題舉辦音樂會,希望透過一眾演出者的分享和演出,加強社會對自閉症兒童的認識和了解,從而讓老師、家長及社會大眾知道如何關懷並幫助他們,通過音樂會的宣傳和演出向社會釋放愛、關懷和教育的信息。 音樂會客席指揮陳祖健執棒,邀請了香港著名鋼琴家、剛榮獲香港年度藝術家的羅乃新與一眾古典及現代音樂人包括奪得第15屆華沙蕭邦鋼琴大賽第6名的鋼琴家李嘉齡、以瑪內利樂團 – 鋼琴家陳思捷、薩克管手朱穎恆、結他手陸偉峰、歌手陸東成以及沙畫家胡藹的一起演出。音樂會還特別邀請香港自閉症家庭杜雯惠現身說法,分享照顧自閉症兒子的心路歷程和對照顧者的鼓勵。

<上一個  | 返回舉辦活動 |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