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MYSO For Change

舉辦活動


澳門文化中心 Centro Cultural de Macau
第十屆樂韻傳萬家大型音樂會2019

2月17日 15:30 3月2日 19:30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樂韻傳萬家」是澳門青年交響樂團協會自2010年開始每年與學校合作舉辦的大型品牌音樂會,旨在為學校琴童與樂團提供表演平台,讓音樂融入社會家庭中,促進學生學習音樂,是一項推動音樂教育普及的活動。「樂韻傳萬家」大型音樂會來到了第十年,以“燃點希望、我的舞台”為題,每年為超過500學生提供寶貴的大舞台展示他們學習音樂的成果;他們在導師的帶領下,分別於兩天的音樂會上盡顯才華,彼此觀摩表演、互相學習,向家長和社會做匯報演出。今年兩場「樂韻傳萬家」大型音樂會分別於2月17日(日)下午三時半及3月2日(六)晚上七時半假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舉行。 演出由多組年齡從幼稚園到中學的琴童以各種管樂弦樂齊奏或獨奏進行;而樂隊方面,2月17日出場的包括嘉諾撒聖心英文中學小學弦樂團以及中學管樂團、培正中學初級弦樂團和澳門青年交響樂團少年團;3月2日則由嘉諾撒聖心英文中學管弦樂團以及管樂團、培正中學弦樂團、浸信中學管弦樂團和澳門青年交響樂團管樂團擔綱,還有青交團員的弦樂四重奏、木/銅管五重奏及十重奏等,也在音樂會上為大家帶來精彩的演出。

<上一個  | 返回舉辦活動 |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