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MYSO For Change

舉辦活動


澳門文化中心 Centro Cultural de Macau
第十八屆澳門樂壇新一代2019音樂會

“澳門樂壇新一代2019”是澳門青年交響樂團主辦一年一度為新秀展示風采音樂會,發掘和培養本地人才,讓年輕人盡展音樂天賦。獨奏者都是澳門青交每一個聲部的精英,儘管已參加樂團海外巡演,演出閱歷豐富,但卻是他們大舞台擔任獨奏的「初次蹄聲」。獨奏者無畏挑戰求突破,為大家展現年輕一代的音樂風範。 第18屆澳門樂壇新一代獨奏者是:培正中學陳維顥(小號)、蔣文宇(法國號)、曾卓琳(小提琴)、李芷瑄(鋼琴)、胡鈞再(小提琴)、周駿曦(小提琴)、黎家美(大提琴);嘉諾撒聖心英文中學黎雅盈(馬林巴琴)、譚曉嵐(中提琴);粵華中學葉彧(單簧管),以及將入讀香港演藝學院的周慧怡(低音大提琴)。音樂會由本會指揮、維也納國立音樂暨表演藝術大學指揮碩士林屴汧及現任聖保羅書院小學音樂總監陳祖健分別執棒。

<上一個  | 返回舉辦活動 |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