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MYSO For Change

舉辦活動


澳門文化中心 Centro Cultural de Macau
第十二屆澳門新年音樂會2020

2020年1月1日(週三)晚上八時假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繼續秉承一貫的通過交流呈獻精彩高水平的“澳門新年音樂會”。填補原計劃德國LJO青年樂團臨時取消行程;由著名指揮家、香港十大傑出青年梁建楓擔任音樂會指揮,由他領導的、新成立的香港樂團,聯同澳門精英室樂團,澳門青年交響樂團將為澳門市民及旅客帶來港澳樂手朝氣蓬勃的藝術氣質,與各位共渡新年。 世界多項知名小提琴大賽獲獎者,贏得2018年上海艾薩克.斯特恩國際小提琴比賽及哈爾濱國際音樂比賽小提琴冠軍周穎演奏《卡門幻想曲》和《引子與迴旋隨想曲》兩首名曲,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國家一級演員崔崢嶸,中國音樂學院畢業的男高音陳瑜獻唱《飲酒歌》、《今夜無人睡眠》,多首耳熟能詳的史特勞斯家族作品呈獻給觀眾,一首首令人如痴如醉的樂曲,為新知舊雨及遊客帶來新年祝福。 新年是全世界人民共同慶賀的節日,各大城市都不約而同地舉辦一場維也納金色大廳式的新年音樂會,以此互相祝福,市民在輕鬆美妙的音樂中迎接新的一年。

<上一個  | 返回舉辦活動 |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