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MYSO For Change

舉辦活動


澳門文化中心 Centro Cultural de Macau
澳門青年交響樂團23週年音樂會

每年的澳門青交會慶音樂會多為澳門市民及遊客送上暑假的巡演節目,讓樂迷先睹為快。今年因疫情所致,一年一度巡演無奈取消。雖然如此,青交團員卻對音樂的熱誠從未減退。適逢今年是「樂聖」貝多芬誕辰250週年,澳門青年交響樂團23週年會慶音樂會以「最愛貝多芬」Amazing Beethoven 為名,於8月16日假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舉行,為觀眾送上貝多芬的三首名作,向這位偉大的作曲家、音樂家致敬。 音樂會由巴西裔指揮家查偉革執棒,帶領樂團演出《艾格蒙特序曲》以及反映了貝多芬堅強意志力的《A大調第七交響曲》,三位本地青年音樂家許恩樂(市立奧地利維也納音樂與表演藝術大學,主修小提琴)、周清嵐(奧地利格拉茨國立音樂學院,主修大提琴)及張海量(美國柯蒂斯音樂學院,主修鋼琴)與樂團攜手呈獻《C大調三重協奏曲》。三位從小學開始就在香港演藝學院組成「澳門鋼琴三重奏」,培養出多年的默契,之後各自在歐美一流的音樂學府深造,如今又走在一起為大家演奏大作。

<上一個  | 返回舉辦活動 |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