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MYSO For Change

舉辦活動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第十三屆樂韻傳萬家大型音樂會2022

今年第13屆「樂韻傳萬家」3場大型演出分別於2022年1月23日(日)晚上7點45分、2月13日(日)下午3點半及晚上7點45分假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舉行。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屆有親子小提琴班演出,如活動名稱「樂韻傳萬家」,他們是美好的見證,把音樂帶進千家萬戶,家長與子女一同學習、一同演出,一起享受音樂帶來的喜悅,猶如音樂種子散落在社區。盼望他們為社會、為校園、為家庭帶來美麗旋律,增添社會的音樂氛圍,成為有素質的音樂表演者和愛好者,帶出正能量。 澳門青年交響樂團協會自創會以來,在外宣傳澳門的音樂文化同時,一直在本地進行音樂普及教育工作。自2010年首次舉辦「樂韻傳萬家」大型音樂會以來,每年一度,讓學生和學校樂團有機會登上大舞台。過去的 12年,數以千計的琴童在這舞台上經歷了他們的“首演”。從2020年開始,音樂會由兩場增至三場,越來越多的莘莘學子來到這個舞台,開啟他們的舞台表演之旅。節目內容更是一年比一年精彩,各參演團體、小組在指揮、導師的帶領下盡顯技藝、彼此觀摩學習,向家長和市民展示學習音樂的成果。盼望透過活動在學校推廣音樂、達致提升各階層的音樂欣賞能力和培育音樂觀眾。

<上一個  | 返回舉辦活動 |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