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MYSO For Change

師資

 

李曉慧

中提琴

  李曉慧自幼學習小提琴,畢業于西安音樂學院管弦系,獲中提琴演奏學士學位,其後考取香港演藝學院全額獎學金,隨香港管弦樂團副首席梁建楓老師學習。

  曾任廈門愛樂樂團中提琴副首席及副聲部長,並曾同時考取上海愛樂樂團中提琴副首席及香港小交響樂團。曾赴日本,歐洲各國及國內多個省份進行巡迴演出。除了樂隊,她還熱衷室內樂的演奏,曾在西安音樂學院首屆室內樂比賽中獲第一名(弦樂四重奏),並曾在廈門舉辦弦樂四重奏專場音樂會。

  曾得到世界著名中提琴演奏家Yuri Bashmet(優若.巴舒密)的指導,多次同德國科隆音樂學院院長、中提琴演奏家Matthiasbuchholz先生及芝加哥交響樂團中提琴副首席張立國先生學習。並得到香港演藝學院音樂學院院長 小提琴家Benedict Cruft在弦樂四重奏方面的悉心指導。

  除樂隊演奏,李氏同時在港澳兩地致力於小提琴及中提琴的教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