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MYSO For Change

舉辦活動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打開心扉· 關懷自閉症兒童音樂會

澳門青年交響樂團協會再次主辦「打開心扉」─關懷自閉症兒童音樂會,活動於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舉行。

澳門青交繼去年第一次舉辦這個關懷活動,今年與宣道堂社區服務中心攜手同樣主題的音樂會,希望透過一眾演出者的分享和演出,加強社會對自閉症兒童的認識和了解,從而讓老師、家長及社會大眾知道如何關懷並幫助他們,通過音樂會的宣傳和演出向社會釋放愛、關懷和教育的信息。 
音樂會由香港中文大學弦樂團團長陳祖健擔任澳門青年交響樂團客席指揮,並邀請了香港著名鋼琴家、剛榮獲香港年度藝術家的羅乃新與一眾古典及現代音樂人演出:香港十大傑出青年鋼琴家吳美樂、結他手劉卓威、鋼琴及薩克斯風組合─朱思馬即、唱作歌手徐偉賢、歌手陸東城、以及鋼琴家康子妮。
音樂會還特別邀請香港自閉症家庭劉恩齊家庭現身說法,分享不同角色每一個家人的心路歷程。

<上一個  | 返回舉辦活動 |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