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MYSO For Change

舉辦活動


澳門文化中心 Centro Cultural de Macau
第十二屆樂韻傳萬家大型音樂會2021

一年一度,樂韻悠揚,燃點希望,我的舞台。 「樂韻傳萬家」是澳門青年交響樂團自2010年開始每年與學校合作舉辦的大型品牌演出活動,旨在為琴童與學校樂團提供大舞台、讓音樂融入社會家庭中、促進學生學習音樂的興趣和激情、推動音樂教育和普及。今年最特別的,觀眾將在舞台上看到培正中學“小提琴親子班”演出,把音樂種子植入學生家庭,父母與孩童一起學習、練習、演出,是一幅多麼動人畫面。 青交外展工作多進入校園舉辦樂器學習班,每年的活動都安排數以幾百琴童和學校樂團參與演出,今年在過去每年兩場音樂會基礎上增加了一場,三場內容各具特色的演出分別於2月28日(日)晚上八點及3月28日(日)下午四點及晚上八點假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舉行。 琴童們大舞台上盡顯才華,彼此觀摩、學習,向家長和學校展示學習成果。

<上一個  | 返回舉辦活動 |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