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MYSO For Change

最新消息

澳門青年交響樂團現正招收團員

25th Oct 2012 (Thursday)
1997年成立,澳門青年交響樂團是本地一個非牟利民間機構,通過系統的訓練,以培養本地人才為宗旨。協會受澳門基金會、教青局、文化局等每年的經費資助。
15年來舉行了200多場音樂會、2007年起每年的巡迴演出已踏足歐亞美10多個國家和地區超過20多個城市,登上維也納金色大廳、柏林音樂廳、布拉格史美塔那音樂廳、國家大劇院等,參加國際最高水平的“歐洲古典青年音樂節” Young Euro Classic ,今年暑假剛完成8天感恩滿盈的“青春之旅”日本福岡長崎巡演;曾與葡國國立交響樂團、比利時皇家愛樂、布拉格愛樂等老牌歐洲職業樂團聯合演出,2013年部分團員將應邀赴柏林參加德國國家青年樂團30天的集訓演出。
踏進新的學年,邀請各位有志者加入青交大家庭,挑戰自我、創造精彩人生。
 
招生資格/對象:30歲以下正在學習樂器、有一定程度者/樂團弦樂、管樂、打擊樂等聲部,目前法國號、巴松管、小號、單簧管、大提琴、低音大提琴尤其需要;還有豎琴、鋼琴項目(需有鋼琴八級證書)
導師:香港管弦樂團、香港演藝學院、香港小交響樂團、國內及台灣、本地著名演奏家和教育家

報名方式:

親臨本會(辦公時間:10:00~13:00;15:00~18:00)或 直接聯絡本會

報名電話:2825 2899

網上報名可查詢本會網站:www.mysoa.org.mo   培訓---招生---填寫表格

地址:澳門提督馬路131號華隆工業大廈二樓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