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MYSO For Change

最新消息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新鋼琴教學大綱講解會現正接受報名

17th Aug 2010 (Tuesday)

本年度英國皇家音院學院的發展課程 (PDP)- 鋼琴教學大綱講習會將於2010年9月7日星期二假澳門文化中心會議室舉行。主辦者英國皇家音院學院澳門國際代表澳門青年交響樂團協會即日起公開接受導師、學生、家長等報名,費用為澳門幣400元,8月27日為截止報名日期。

 

隨著社會與經濟的發展,全球最有權威的英國皇家音院學院考試也積極地與時並進,不斷創新與改革是人類和社會進步的關鍵。“皇家音院學院的發展課程” (PDP)正是令這個全球規模最大、最具代表性的國際音樂考試始終處於絕對領先地位的重要因素,毫無疑問,英皇考試對全世界青少年的藝術教育貢獻良多。本年度的PDP鋼琴教學大綱講解會將一如既往竟日舉行,從早上9時到下午5時,皇家音院(ABRSM)講員將在不同的時段為大家深入介紹新的ABRSM鋼琴教學大綱,同時採用1-8級的實際演示形式,為參加者逐一講解新的考試曲目,提供新穎的教學和備考訣竅,根據學生的不同個性選擇最適合的樂曲;同時會介紹於2011年1月起將在所有考試中新增的聽音測試所做的變動。PDP令所有參與者除了解新的考試資訊外,還提供寶貴機會讓各位老師分享教學心得和各方面的交流。同時,這是讓您瞭解考官是根據哪些標準為考生評分,傾聽有關如何獲得加分的建議,以及探討改善聽音技能方法的時機;瞭解如何利用ABRSM教學大綱曲目來培養學生技能,幫助他們對音樂有更廣泛認識的聚會。本年度英皇音院PDP澳門鋼琴教學大綱講解會由Nigel Scaife及馬來西亞藉首位及唯一一位的華人考官Loo Bang Hean 擔任講員。

 

主辦者將為所有參與者提供午餐及下午茶,並送贈ABRSM聽講證書及精美教學包乙份。有興趣者可於 www.abrsm.org/pdp 下載預約表格,查詢電話:2825 2899 (馮小姐)